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2-13 1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于12月12日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党员轮流发言,其中资环19杨康在会上这样讲到:全会的召开,让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落在我们新时代青年肩膀上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把学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及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为推动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我们青年党员的力量。

通过本次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站在这样一个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要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不断夯实政治认同基础,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奋斗致敬党的百年历史,以实干开创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