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 互学互检 共赢促发展

2021-07-10 10:48  

7月6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的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双方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团学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学院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针对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互相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求专业发展、促成专业人才培养”的工作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不仅在学院范围内进行支部结对,还积极与兄弟院校、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建立联系,就联学联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和载体,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从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深度融合,激发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此次“互检互学互促”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达成了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意向,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同时也促进了在业务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深度合作,发挥互检互学互促的积极效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