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

2021-08-24 09:37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317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期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的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开展。学院领导结合实际情况和事例对党委层面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和通报,听取各党支部对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内容。

任慧部署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紧根学校整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着力重点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任务,持续完善和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确保各项任务落地和见效,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着力拓宽我为师生办实事维度,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向纵深探索;三是要着力培育、凝练我为师生办实事经验典型,多措并举形成宣传矩阵,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转化、实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