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05 11:04  

84日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同志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慧同志传达了全区高校秋季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各系、部门要做好老师行程轨迹统计工作,要求外出教师做好健康状况申报,非中高风险地区教师尽快返呼;

二是要求全体教师非必要不流动,不出区、不跨市流动、不聚集;

三是已在自治区报备的会议要延期或者线上形式举办;

四是要求全体教师配合好学校做好校园管理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门主动出示健康码;

五是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系,部门做好所属办公区域消杀工作;

六是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团学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坚持每日零报告,同时要完善2021年秋季开学预案,要求2021级新生在属地完成疫苗接种。

长青院长、冀强副院长和乔洪滨副院长分别就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