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5-26 15:09  

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3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个专题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张翔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第三组成员史波,超宝罕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抽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之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

任慧对下一阶段自学和集中学习做部署安排,她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创新、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二是各党委委员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支部学习活动并与各党支部适时开展党史知识自学自测;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三问活动”,落实“办实事”重点项目,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