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之“蒙清杯”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赛(2021)


2021-05-26 09:18  

5月22日下午,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之“蒙清杯”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赛(2021)、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及企业导师证书颁发仪式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赞助。

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俊辰,永安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伊布新,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佟晓光,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财税规划专委会主任、合伙人桑志杰,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MBA中心主任任慧,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乔洪滨,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巩芳,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MBA中心副主任侯二秀,MBA中心副主任段玮,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璐担任比赛评委。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MBA学生、部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并观摩比赛及签约仪式。

本届管理案例精英赛自2021年3月份启动,经过小组赛和校园决赛两个阶段。侯二秀通过《案例研究方法》课程为学员讲授案例分析的方法并提供案例用于比赛,小组赛由2020级全体MBA学员参加,通过小组赛,最终选出4支代表队进入校园决赛。校园决赛中,4支代表队经抽签进行两两对决。通过案例陈述分析、相互提问、评委、观众提问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海燕队”夺得冠军,“凌云队”获得亚军,“起点队、干就完了队”获得季军。侯腾、夏龙菲、马霄霖、卞晓文、靳生龙、李伟峰、王月、赵艳飞 8名同学获得个人杰出表现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而推动。本届“蒙清杯”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赛是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拉开帷幕之际,为检验我校工商管理(MBA)专业案例教学成果,提升MBA学员对实际管理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为目的而开展的校园热身赛事。从2015年至今,我校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管理案例精英赛(2020年因疫情原因停赛),每年均派出MBA代表队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区域晋级赛,是内蒙古高校唯一组织参加全国比赛的MBA代表队,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本届校园决赛举办的同时,经管学院与四家企业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四位企业家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为提升我校MBA教育的教学质量和品牌知名度起到较大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