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04-25 09:59  

2021年4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庆工大七十华诞展经管青春风采”主题田径运动会于新城校区运动场举办。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教师马浩鹏,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开幕式、闭幕式。

开幕式中,庄严的国旗、院旗在护旗手的拥护下,带领着彩旗花束队、各代表队逐一接受主席台检阅。开场舞《Yes Ok》用优美的舞姿展现着舞动的青春。整齐矫健的步伐,坚定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展现着经管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

院长长青致开幕词。他指出,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的精神,素质教育是一种超越性的教育。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全体师生发扬勇于拼博,敢于创新的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美丽的展示、激情的飞扬。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自我完善的学生,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永攀高峰的学生。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经管人拥着运动会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步热情的奔跑,共同奏响学院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

团学办公室主任、精神文明评比组组长斯琴毕力格老师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希望各班级争做精神文明班集体。裁判员代表资环20班季洪柏、运动员代表财管18-1班宋明媛分别宣誓,将以良好的道德风尚、专业的素质、饱满的竞技状态投入到各项赛事中,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和趣味类项目,共设学生组比赛项目22个,教师组比赛项目6个。赛场上,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勇往直前。教师趣味项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看台观众情绪高涨,积极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18、会计20-1、工管20-1等八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公共20-1、会计20-1、金融20-1等六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会计20-1班学生以团体成绩3.47.67min打破男子4×400米历史记录;公共18班张宏伟以 2.14.22min的成绩打破男子800米历史记录。

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体育教学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届运动会展示了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运动会开得很成功也很圆满。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她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用新时代体育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坚定的自信,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续写立德树人的时代华章。同心同德共创经管新跨跃,群策群力谋求经管大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