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培训


2021-03-26 14:29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3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与移动呼和浩特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内蒙古策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赴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等,为党史学习教育酝酿浓气氛,打造好开端。会上,任慧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冀强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任慧指出,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回顾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沿革,才能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历史任务有更清晰的认识,才能对党和教育事业在新发展阶段的时代使命有更深刻的把握,才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任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握政治标准,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方位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多方面高质量发展,切实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

任慧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责任、践行严实作风、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长青指出,要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全面开花、遍地结果。一是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条生命线;二是要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要务;四是要牢牢把握深化改革这个关键。

会议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两方面,对标中央、自治区、学校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点梳理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对师生党员进行工作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与日常党建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院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