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5 10:48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发布学习收看通知,组织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自主收看的方式开展学习。

3月24日下午,学院各支部在各支部所在系办公室及党员活动室设置集中收看点,各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前往参与收看。师生党员通过各种途径开展自主学习收看,共计126人观看了视频,并撰写了观后感。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国辉教师表示,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后,自己被深深触动。《榜样5》专题节目包含着强大的正能量,展示了榜样人物的精神,激发起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的使命与担当。坚守本职,初心不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的嘱托,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级电子商务班学生党员胡安华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青年中的中坚力量更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在疫情防中,广大青年学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作为党旗下的一员,我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党员肩负着历史使命,我们要不断磨炼自身奋斗精神,从思想到实践全面升华自己。

学院党委号召师生党员向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担当作为的好党员。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互动分享,在全体党员中进行榜样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