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主题活动


2021-03-22 11:42  

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2020级各团支部成员参加。

多松年烈士故居位于呼和浩特市麻花板村,是自治区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故居有正房五间,东房三间,南房两间,多松年以及父母使用过的物品依然保存完好,有20余件实物、80余件图片,正屋里还留着一些已经掉漆的家具,以及两盘土炕等原物。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入了解多松年烈士的生平经历、工作经历等。在多松年烈士生前用过的怀表、皮箱、饭碗、箫等物品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同学们为多松年烈士身处险恶环境仍然无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新时代大学生应该高举民族团结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