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VR学党史,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2021-03-20 11: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及学院部分党支部联合移动通信集团呼和浩特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内蒙古策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策义集团科技大厅举办“VR学党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出席,策义集团党支部组织委员雷鸿菀主持。

在科技大厅,雷鸿菀详细向大家介绍策义VR党建一体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带领党员们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进入党史展厅里,瞻仰革命红船、学习回顾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参观“党史展馆、”“长征展馆”、“抗日战争展馆”、“十二个五年成就展馆”、“十九大展馆”、“习近平重要讲话展馆”等七大主题展馆。

参观完毕后,三方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任慧发表讲话,她指出:“党建引领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联动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通过VR来进行党史学习,是非常创新的一种方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解决了基层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学习形式单一,培训成果无法展示等问题。通过这种让历史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活起来”的学习方式,让党员们更加深切感悟到党的艰辛历程,从而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在强化组织领导、树牢正确党史观、创新方式载体、广泛宣传宣讲等方面,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统筹起来,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