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赴内蒙古大学考察调研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1-03-12 16:17  

3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一行8人赴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考察调研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内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如,党委副书记康宝军,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梅老师等参加调研。

任慧,张继如分别介绍了两院在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配备、学生工作等方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提升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质量和经验。宋晓梅从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成就,工作进展及经验,计划开展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座谈会中,双方不时就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问题深入沟通。“当前,学党史,办实事,布新局,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目标和方向”,任慧表示。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学习兄弟院校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的先进做法,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建和育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