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6 15:44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安排,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3月4日下午,学院团委于第四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老师主持,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2018级学生干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密切配合,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贾国辉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二是强调学生工作经历的重要性,在团委、学生会锻炼的过程中做到不忘初心;三是能够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出色的完成工作。

本次会议的开展,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与目标,确定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有效保障新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