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1 15:27  

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与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大路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永军、靳峰、贺琼、骆静,学校产业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翟熙伟,教务处副处长陈玉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负责人,我院院长长青、副院长乔洪滨出席仪式,园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学院经济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杨永军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园区企业家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园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乔洪滨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园区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企业创新技术需求、技能人才培育、用工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伊泰200万吨煤制油项目,久泰能源年产60万吨烯烃项目、中科合成油年产1.2万吨催化剂项目、永江佳源年产10万吨聚合氯化铝等,听取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是园区与学院合作的开始,必将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增添新的支撑。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科研等领域深入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据悉,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地处“呼包鄂榆”城市群核心地带,是国家规划布局的四个国家级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内重点建设园区之一,2018年正式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版)》,2019年入围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2020年8月正式升级为自治区级工业园区。园区先后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评定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自治区级绿色园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特色工业产业化基地、自治区“草原英才”创新创业基地。我院与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我院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践平台;为我院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全面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发挥经管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