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2-26 20:45 王晴 

2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新城校区主楼3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副院长乔洪滨要求各位老师在新学期重视企业实习基地建设,动员并指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新教师要主动学习教学规定文件。

副院长郝晓燕传达了全区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要求教师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就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学管理方面作出安排。

副院长冀强首先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做了说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醒班主任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学生健康日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接着对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任慧指出,本次全院大会是收心收脑的大会,是理清思路、调整状态的大会,她强调,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深入研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扛起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任书记传达了全区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从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MBA高质量发展、做好70周年校庆、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疫情防控、人才引育、意识形态教育、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等常态化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教职工大会部署并推动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时值元宵佳节,在会议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了猜灯谜活动,既有通俗生动的趣味谜题,也有逻辑复杂的抽象谜题。老师们斗智斗勇,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开了一场思维的竞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元宵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