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2020-12-01 09:33  

为帮助同学们深度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思想,学习会议重要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日在主楼206召开“晨曦计划”第二讲。学院团学办公室老师林森出席并担任主讲,20级各班班团干部、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林森在会议中提到两个热词:“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中华民族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有重大意义。同时,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对于中国来说既有机遇又有挑战,青年学生应紧紧把握发展的契机努力奋斗。他强调,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任务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最后他希望,青年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晨曦计划成功举办,让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让学生干部充分了解会议的重要精神,为日后学习工作提供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