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第十一届“送你一支紫罗兰”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12-01 11:40  

11月29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送你一支紫罗兰”合唱比赛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曲目《瑶山夜歌》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在层层选拔后,由四十六名学生组成优秀的表演阵容,紧锣密鼓地进行为期近半个月的排练。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配合排练要求。四个声部的合唱队员各司其职,团结一心,与指挥、鼓手和钢伴同学协作配合,将合唱曲目《瑶山夜歌》的空灵婉转、欢欣悠扬演绎得淋漓尽致。决赛中,经管学子以十足的信心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奋发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