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承办我校第七届“紫荆花杯”沙盘模拟大赛


2020-12-01 11:30  

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风杯”系列技能竞赛暨第七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经过赛前培训、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于11月29日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学工处、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乔洪滨,团委书记方英,大赛指导老师武敏出席,各参赛队员、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

通过激烈的比拼,两赛区入围决赛的16支队伍于11月29日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展开最后的竞争。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仔细核算财务报表,认真分析公司形势,细致决策战略方法,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沙盘角逐。各队伍冷静思考、默契配合,积极发挥团队优势。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 、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冀强致辞。他指出,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将课本知识运用于实际操作,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兴趣和能力。通过密切的团队合作,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性不断增强。他代表学院感谢为本届大赛顺利举办辛苦付出的师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丰富、充实、提高大学生活的意义与价值。

本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积累了实战经验。通过比赛,同学们建立了战略管理的思想,感受到了经营决策的魅力。同时,大赛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实际运营过程,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