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跟党初心,争做时代新人”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1-27 10:13  

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在第三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不忘跟党初心,争做时代新人”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出席活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生代表财管18-1班李蔷发言,金融18-2班侯正阳宣读“晨曦计划”考核条例。

冀强围绕“团队合作”主题,从个人能力的发展提高、工作与学习的平衡关系以及团队精神的培养锻炼几个方面展开,结合生动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开展培训班第一讲,指明了学生干部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他表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长,珍惜锻炼机会,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事认真、脚踏实地,要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他强调,学生干部们是一个团队,团队的重要性,在一个组织和部门中体现的更为显著,在学生工作中,团队的合作可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团队潜能,就要求学生干部们提高凝聚力,发挥骨干的示范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让学生干部们对自身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