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分享讲座
2020-11-23 17:11  

为更好地推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树立榜样,增强信心,11月20日学院邀请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的符亚男老师,在主楼329开展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分享的讲座,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符亚男老师结合自己在教学一线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本次申报成功的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危机管理》申报书经历及心得,并演示说课视频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随后,符老师结合心理学知识对课程、教学与科研关系、人才培养模式、课程理念、课程实施、课程创新等多方面分享了一流课程申报的经验,要把课程当做爱人,课前要做充分准备,认真的和课程“谈恋爱”。

通过本次讲座,全院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老师们都觉得要向符老师学习,改进自己课堂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