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女排荣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亚军

 


2020-11-13 09:24  

11月13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女排比赛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落下帷幕。历经18天的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女排力挫多支强队,取得内蒙古工业大学亚军的骄人成绩。

在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副院长郝晓燕的带领下,经管女排巾帼英姿叱咤赛场。比赛一开场,我院女排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上气氛顿转紧张。双方队员聚精会神,在发球、传球、扣球各个环节,你争我抢,你快我攻,比速度、比角度、比技术、比战术、比心理。经济管理学院女排队员们积极防守,紧密配合,临危不乱,发球瞄准空档,力求球速快、角度好,主攻扣球沉稳有力,急缓得当,不时打乱对方攻防位置,团队战术运用游刃有余。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获得场外掌声叫好声响成一片,赛场气氛异常热烈。经过一番激战后,经管女排最终获得工大教工女排亚军。

经管女排队能够斩获亚军,离不开平日里的辛勤付出和刻苦训练。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也集中展示了经管女排的内在精神,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具备扎实的基本功,以自信的心态、顽强的意志战胜困难,积极奉献,要有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野蛮体魄,文明精神。经管师生,"热练" 体育,拥抱青春。经管女排是经济管理学院在新时代立德树人伟大事业中的缩影,抒写着青春的热血和风采,激励着一代代年轻学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