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如约尔至 追梦星空”2020年炫年华迎新晚会


2020-11-06 09:03  

1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如约尔至 追梦星空”2020年炫年华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2020级各班级班主任,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学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晚会开始前,任慧致辞。她向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586名2020级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向参加晚会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办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加深民族融合,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大我情怀,不负青春,砥砺奋进。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学习,独立自主的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的丰富、提高、完善自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分为初见,启航,前行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生动诠释出青春的热情与奔放,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活力四射的现代舞《Helicopter》《Say My Name》,说唱表演《Rap Style》,模特走秀《经管风华》将经管人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歌曲《蒙古故乡》《奔向你,九九八十一次》《雕花的马鞍》《菊花台》,乐队演奏《故乡》、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将草原儿女对家乡的深沉热爱,经管人的朝气蓬勃、砥砺奋斗表达的淋漓尽致。话剧《前行者》,朗诵《天佑中华》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逆行的背影、家国的牵动以及无畏的战斗,爱与勇敢洋溢在整个舞台,真情流露,感人至深。歌伴舞《世界因你而美丽》表达了经管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经管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决心。

晚会继续采用易班网、学院官方订阅号、抖音平台等方式进行现场互动和现场直播,近3000人一同观看网络直播。

此次晚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了经管特色,培养了学生自信、乐观、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展示了经管学生奋勇向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管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奋力,为早日实现青春梦和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