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课


2020-11-06 08:54  

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课。院长长青教授,团委书记方英,团学办公室老师特日格勒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大会伴随着全体师生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学生代表财管20-1班李威升发言,资环20班季洪柏宣读团课纪律考核条例。长青教授以生动的语言,充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开展讲座。他指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是具有创造力的人,嘱托同学们利用好各类资源积极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掌握学习的主导权,希望同学们理解并践行“悟道,求业,生惑”的内在思想。

此次团课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对社会形势的了解,提高了学生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培养了把握时代脉搏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