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


2020-10-30 11:00  

10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3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新疆派驻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管理服务教师乌仁其梅格,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斯琴毕力格、副主任林森出席,17名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团学办公室辅导员特日格勒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个人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打算等方面与老师们交流和探讨。公共20-2班藏族学生旦增卓嘎代表新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疆、西藏籍同学承诺,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师恳学、严于律己、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工管18-2班新疆籍学生傲云塔娜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经管大家庭,她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上的收获,她代表少数民族学生感谢学院的亲切关怀和真诚帮助,感谢学院用心用情的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公共管理19级研究生古丽胡玛尔•麦合木提,针对考研的方法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她重点分析了在考研过程中的要点把控、心态调整等问题,同时她希望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能如愿考上心仪的学校,在奋斗的路上走向成功。

乌仁其梅格老师感谢学院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各类活动,锻炼自身各项技能,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明晰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同学们应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建设,为各民族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在基层建设及民族团结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

冀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转变、学习转变、生活转变,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提升思想水平,明确目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冀强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时,希望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秉承“博学躬行 尚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