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博学杯”知识竞赛


2020-10-21 09:51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拓展延伸学生的知识构架,发扬乐学好学的优良学风,10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科教104举办“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主题人文知识竞赛。共100名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乎人文,已成化天下”,观察人文社会,用教化去改造成就天下。随着考试计时开始,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认真答题,思维与底蕴不断转换,满怀自信的去书写每一个答案。此次竞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呈现,分别为选择、填空、判断和简答几个部分,试卷从多个层次形式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思维能力,从历史、地理、生活等多个角度考查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考场上纪律严明,监考员认真负责,考试结束后,大家依次交卷并有序离场。本次知识竞赛,根据比分排名选出八名优秀学生,其中前六名将代表学院参加接下来的校赛。他们分别是会计20-1班刘佳瑶,工管20-2班潘锦鑫,工管19-3班闫智璇,会计20-1班郝淑瑶,财管20-2班李满婷,工管19-2班王宇佳,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学习人文知识的兴趣与积极性,促进了学生知识领域的文理交融,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同时为我院树立了正确的学习风尚,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脚踏实地的推进学生知识拓展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