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0-20 17:22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于2020年10月17-18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成功举办。经过网络盲评初赛、线上答辩决赛,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项目《一种3D打印机打印陶瓷的新方法》《基于TRIZ理论的韧带重建术后祝康复系统》获得二等奖,《高效急救机器人》获得三等奖,袁爱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57所高校1300余项作品参赛,参赛项目申报专利400余项,100多个参赛项目与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超过2000万元,经过专家函评盲审,评选出449项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前200项作品进行网络答辩。

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对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支撑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