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10-13 10:28  

10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主席台就座老师分别宣读卸任、荣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佩戴工作证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依次发言。

冀强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对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团委、学生会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各级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促使学院在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和进步。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间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能够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能够做到言行一致,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希望同学们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唯实尚行”的校风,携手同行,为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奋力拼搏。

秋日伴随着累累收获也迎接着全新的面貌,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