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活动


2020-10-02 17:00  

10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研究生、本科新生班主任走访慰问了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与学生一起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并给学生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在研究生宿舍,任慧和郝晓燕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尽快适应本科生到研究生角色的变化,调整好自身状态,尽早规划好自己研究生的三年学习和生活,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找到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并长期坚持下去,对于身体健康和意志力的养成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科生宿舍,长青、冀强、乔洪滨对同学们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之间在生活中要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意义,同时并勉励他们要克服自身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