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ACCA高端财经知识分享会


2020-10-02 16:58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证书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提升我校就业率,提升整体就业质量。9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三教报告厅举办财经知识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任中博教育ACCA讲师的徐鑫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徐老师进行隆重介绍并说明开展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徐老师从如何认识商科专业、商科专业的分类、商科生的职业未来以及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四个方面全面展开讲解,对于商科专业的学生在大学中如何过的充实有意义进行剖析。在此过程中,徐老师列举贴近生活的例子,简单诙谐的语言赢得台下掌声阵阵。之后他紧接着对财经证书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ACCA证书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作用。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填写反馈表,并与老师交流关于ACCA证书的相关问题,圆满结束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使2020级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认识到了财经类证书对未来就业的重要作用,为学生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