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2020-09-22 15:14  

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2020级各班级班主任一同来到我院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深入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情况。

慰问期间,冀强代表学院对学生表示问候,希望同学们在简短的军训生活中磨练自己的品质,提高组织纪律意识,锻炼身体,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他代表学院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对学生严格要求,帮助学生培养优秀品格。此外,冀强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提出相应要求,希望他们要全程跟进学生军训工作,掌握学生的军训情况和身体状况,及时安排生病学生休息治疗。细心、细致的关爱学生,努力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和安全工作,确保军训圆满完成。

此次慰问体现了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发扬“不畏困难,严于律己”的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将优良的品格发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