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志愿详解”主题讲座


2020-09-21 10:00  

为普及考研志愿填报知识、让学生了解考研志愿填报详情、使学生做出正确选择。9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210举办“考研志愿详解”主题讲座,段玮老师进行主讲。

活动开始,段玮老师就近期各大高校开始发布招生简章一事,为大家认真普及了考研志愿填报的具体流程步骤。他强调在报名时一定要注意好以下事项——抓住预报名机会、缴费成功才算报名、留好研招网账号密码等。紧接着,段老师向大家讲解志愿填报、选择的考虑事项与衡量标准以及历年来国家分数线和各学科录取人数,并就此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解读。为大家提供了一条条切实可行的选择。最后,段老师向大家讲解国家关于研究生考试的各项政策,他指出: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国家政策,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道路。在讲座的结尾,段老师对同学们说:志愿填报需理性选择,考研之路也应坚持到底,预祝17级考生能考进自己满意的学校。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基本流程、志愿填报的选择方法、考研填报的各项细节都有所了解,使我院学生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于即将进入考场的同学们更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