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交流工作会
2019-12-02 18:40  

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317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交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老师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学习了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辅导员论坛,论坛从新生入学教育,危机事件的干预与处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技巧与方法,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各位老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老师们认真学习,悉心领悟,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就业办和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各类表彰评选、学期末安全教育、特殊学生关注、团日活动、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寒假社会实践、2019届毕业生就业、2019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等已完成的工作和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一一说明和部署。最后,冀强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期末即将来临,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做好班级学生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加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更有助于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能力、业务素质,规范、加强学生管理,为后期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