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9-11-04 12:54  

为共享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的心得、体会、经验、方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意识,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10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大奖的我院高年级学生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主持。

各位同学结合实际经历从不同方面围绕相关赛事进行分享。市销17班贾弘睿同学分享了她的比赛经历,项目商业策划书的构成及部分内容的撰写;电商17班高旭杰同学介绍了双创的发展历程,迭代创新理念的由来和运用以及2019级学生如何参与创新实践活动;信管17班张佳寅同学讲解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财管17班薛英同学分享了财务项目分析的撰写方法;信管16班郭少洋同学分享了他的创新创业经历和所见所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创新方法和宝贵建议;人资17班赵艳芳为同学们讲解了沙盘模拟比赛的相关知识和建议。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各位同学对科技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了解了部分赛事的比赛流程。经济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众创空间的平台功能,全方位的为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提供各类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