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26 19:5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发全体党员的报国之志。10月26日,在院党委书记任慧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赴集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走行军路、党在我心中”为主题。26日上午,全体党员身着红军装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广场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默哀。随后,以整齐的队伍和坚定的步伐从集宁战役纪念馆广场出发前往老虎山,感受当年集宁战役胜利的来之不易,在途中大家参观了将军园、名人园、革命烈士英名录、和平广场等13处革命遗址,并亲身体验了战争时期留下的战壕和地道,感受着当年贺龙、聂荣臻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所做的努力和牺牲。

下午,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乌兰察布党史馆、集宁战役纪念馆。在集宁战役馆,党员同志们对以“集宁争夺战”、“大同--集宁战役”、“解放集宁”为统称的“集宁战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乌兰夫、杨植霖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集宁乃至全国和平解放所做出的的贡献。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