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4 19:43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在329会议室观看了《榜样4》视频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不时地记录下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动人语言。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节目的感人事迹所吸引,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始终牢记“为党育才守初心、振兴经管担使命”的理念,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我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去书写奉献、责任和担当,以先锋表率行为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