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10-30 15:24  

为充分落实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响应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号召,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3日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各办公室、各系办公室、各学生活动室、工作室等开展全面自查、全面整改工作。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饮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在逐一建立安全问题隐患台账的同时,立检立改。

经济管理学院将常态化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规范化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校安全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