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9 18: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主楼317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成员郭栋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全面查找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领导班子成员全面找准找实问题,并提出实质性的改进措施,而且为今后更务实的作风、更充足的干劲、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树牢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