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6 18:03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系列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加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10月16日,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大青山抗日根据地是全国著名的老、少边区,乌兰夫、李井泉、王若飞、郝秀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武川各族人民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旗帜下,参军参战,尽赤子爱母之心,拥军拥政,传情报、抬担架、护伤员、挖窑洞等抗日故事。

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己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