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18 15:3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的带动作用,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李大夏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滚雷英雄”安忠文上校,一等功臣王曙光大校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报告会。

安忠文以《血沃南疆.保卫和平.舍我其谁》,王曙光以《我人生的四次选择》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祖国南疆捍卫领土完整和尊严的对外自卫还击作战中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战斗历史。他们用青春的经历,真实的战例,澎湃的激情,把师生带回战火纷飞、浴血奋战的年代,让师生感受炮火和硝烟,感受战场的枪弹无情。面临枪林弹雨时战士们毫无畏惧、前赴后继的坚定决心,一份份要求参加一线作战的请战书,舍弃自己生命保护战友的英雄事迹,虽然身残但是微笑面对生活的态度,让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频频落泪。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报告会结束,整个报告厅员全场起立鼓掌,向两位英雄致以崇高的敬礼。

两位英模是不同时期党员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英模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深切感悟英模的高尚人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报告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向全院师生发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倡议。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党育人守初心、振兴经管担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不断激励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吃苦耐劳、一往无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