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15 17:35  

10月15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2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坚守大学的初心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讨论。支部书记林森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初心和使命就是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家人和祖国,与此同时应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时刻为党和国家做好奉献牺牲的准备。冯贵红同志提到,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坚守这些目标的坚定决心,要尽早的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流盲目从众,要时刻坚守住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其他党员也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使支部每一位党员在大学期间都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