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11:45  

10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随后进行了讨论。

《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文献片从新中国诞生讲起,将新中国70年间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进行了一一的梳理。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个人都为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而骄傲和自豪,大家都生于不同的年代,每个人都是祖国发展进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热烈的分享着不同时期的经历和体会,齐声赞叹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的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