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15 11:23  

10月14日上午,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副院长乔洪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以“满意度调查”为切入点,就如何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展开研讨。

会上,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出发点,结合教师培养学生的本职工作,从传承和发扬工商管理专业踏实勤奋、与实践联系紧密的优良传统,结合专业所长、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开拓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新路径。

经过本次讨论,大家厘清思路,初步形成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新思路。第一,利用工商管理系教师已有教学、科研成果,建立自治区级“满意度调查研究中心”,组织学生定期对高校食堂满意度进行调查,形成并输出调查报告;第二,结合现有教学大纲中方法类、实践类、实习类课程,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已经建立的实训基地(如玖禾奥莱),加强与实训基地的深度合作,在实训过程中,为学生创造多元化、深度参与实践的机会;第三,利用学院现有的“创客空间”资源,工商管理系教师和学生进驻创客空间,建立激励机制,引导调动多方资源开拓培养学生、开发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