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调研
2019-10-14 11:02  

10月12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分别发言。各支部根据平时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就支部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境,支部后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任慧、冀强从党支部建设、品牌活动、主题教育效果等方面为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随后,各位老师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利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学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