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9-10-14 11:00  

10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围绕“坚守大学的初心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展开讨论。任慧结合工作实际从坚守信念、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积极践行等方面谈了个人的体会,并提出“为党育才守初心、振兴经管担使命”的理念。同时强调,全院教工党员应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思考“培养什么样、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坚守大学老师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将教学、管理等环节继续优化,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冀强指出,思政课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党员教师一定要利用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这两个主阵地,做好新时期广大学生立德树人的教育;乔洪滨表示,全体党员教师应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继续推进新工科背景下“以本为本”加强全院学生素养培养,努力塑造其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郝晓燕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位党员教师都应该敢负责、勇担当,努力培养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党委委员方英也在研讨会中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