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荣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9-09-26 14:52  

2019年9月21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我校MBA代表队与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名牌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以小组第四的骄人成绩斩获本次决赛季军。

回顾2019年7月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MBA代表队击败来自华北三区的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燕山大学等9所高校的13支队伍近130名MBA学生,最终以“盲审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与南开大学脱颖而出,载誉出征本次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我校侯二秀、张璐、陈斯琴、陈秀芳作为指导教师,并由2017与2018级MBA学员黄荟婕、王萌、张桢、王超(队长)、张桢旗、王虹、闫佳、常晶共8名队员组成的“鸿雁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再次刷新了我校MBA参赛成绩!

本次案例大赛,对提高内蒙古工业大学案例开发与应用,加强与MBA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彰显内蒙古工业大学MBA品牌的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秉承着内工大经济管理学院“博采众长 明德自强 无间改进 止于至善”的院训,一届一届MBA学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成长起来!并将宝贵的比赛经验无私地“传承”给下一届!2019年MBA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出了多年积累的战斗力,展现出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实力和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