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精创教育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17 10:02  

“精创教育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于5月12日在天津商业大学落幕,由经济管理学院张昭俊、李沫老师指导,王鹏飞、李佰哲、李冷媛、赵艳芳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赛区(北京、河北、内蒙古、山东、山西、天津)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古等6个省、市、自治区的43所本科院校共53支队伍参赛。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学生对人力资源技能知识的掌握、科学地进行人力资源工作的能力,在新形势下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教育模式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