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工作调研

2019-05-10 13:47  

5月10日上午,副校长峻峰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调研工作,教务处、招就处、教发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等参加座谈。

长青院长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和参会成员,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乔洪滨围绕本科专业建设现状、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实践教学及提高实践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学院各系、专业负责人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影响力提升、专业评估、教学改革等方面献言献策和深入探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老师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情况说明与信息沟通,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峻峰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近些年来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要在“新工科”背景下更好的发挥优势,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充分发挥长处,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同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进行专业结构调整,多措并举提高本科生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在切实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