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璀璨经管梦 相约再起航”师生元旦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2019-01-10 16:01  

经管师生同欢庆,齐心协力谱新篇。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璀璨经管梦 相约再起航”师生元旦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各位老师出席,200余名学生参加。

冀强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团学工作在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得益于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更凝聚着经管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奉献。面对2019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团学办公室将携手并肩、勠力同心,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引导,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再出发、再奋斗。

大会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红旗团支部等表彰获奖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不仅对我院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与嘉奖,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民族气息的蒙古舞、热情洋溢的现代舞《Fire》,歌曲《遥远的你》、《最美的时光青春不朽》、《猜不透》、《抖音情歌》,手语操《往后余生》,人影戏《梦中曾与你相遇》,小品《看病》、《武林大会》、T台走秀《礼仪展示》,话剧《项羽外传》,舞蹈《燃烧我的海草舞》等节目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弹幕墙、易班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将将晚会带入高潮,晚会在歌舞《带有为的姑娘去旅行》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经管学院成立一周年的美好日子里,青年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全院师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院训,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在锦绣画卷上描绘更加浓墨重彩、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