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品读诗书∙锤炼党性∙分享感悟∙牢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5 10:2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引导党员同志以书为友,提高支部党员党的理论水平,加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与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181227日下午在主楼206教室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品读诗书锤炼党性分享感悟牢记初心的党日活动。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崇刚老师、会计系主任赵玉珍老师,陈秀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学生党支部的赵小雪和任晏星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的保研经验以及学习方法。通过她们的分享,使得支部其他同学对于今后的方向和方法有了很大的帮助;第二部分是书籍分享和才艺表演。部分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近期所读书籍的感受,如:《马克思靠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内容涵盖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个人行为习惯与能力的养成等。在这其中,有部分学生党员们对青春的追忆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扬更是通过朗诵的才艺形式展示的淋漓尽致,而一首《红旗飘飘》则将读书会的氛围带向了高潮,集体的合唱无疑展现了在场的每个人对国家和党的拥护与热爱。第三部分由赵玉珍老师、李崇刚老师、陈秀芳老师进行发言并点评。老师们鼓舞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提升人生境界,在阅读的同时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的锤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朗诵《青春万岁》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体验到了通过阅读来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乐趣,充分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养成读书习惯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能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