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2019-01-04 11:3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与创造能力,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3日晚在科学楼103、104、110、111教室举办第十二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院长助理郝晓燕,工商管理系刘俊华、苏红梅,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卢金钟、李昕,会计系安娜、郭婷,公共管理系雅玲、杨潇,经济系文竹、刘媛媛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类,涉及生态环境,电子竞技,高等教育,城市治理等多个领域。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及研究意义,设计方案,先进行创新性,实际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答辩。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答辩、进展、落地等情况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其中,“自热鞋”、“一种模块化的自定义校园团购系统”、“一种新型地下排水系统的设计与优化”,“基于贸易互补的中俄优势产业链协同发展研究”,“内蒙古农村牧区金融知识普及现状调查研究—以阿荣旗为例”,“智慧城市视角下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治理政府行为研究”等多个项目都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所具备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院选拔赛的举办,激发了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多途径、多角度、多举措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